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优化服务营商环境律师平台

优化服务营商环境律师平台

广西桂东房地产公司在司法重整中迎来新飞跃

时间: 2021-01-04      访问量:5,326

        2020年12月2日贺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2020)桂11破申6号《民事裁定书》,裁定受理桂东房地产公司的重整申请并指定广西灵丰律师事务所担任桂东房地产公司管理人。

        管理人接受法院指定后及时深入了解桂东房地产公司公司开发建设情况和资产债务情况,根据桂东房地产公司经过重整以后资产将大幅增值至约56亿元完全有能力全覆盖公司原有的约12.17亿元债务的情况,及时明确桂东房地产公司的重整模式为企业存续型、经营连续型、全额清偿债务型重整,得到人民法院和广大债权人高度认可。

        从接受指定到2020年12月底,管理人向法院报批继续履行合同 21 份,各项历史遗留问题处置方案4份,均获人民法院批准。

        经贺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批准,桂东房地产公司的经营连续性不受影响,桂东房地产公司已经签订的商品房销售合同均予以全部履行、已签订的商品房合同未备案的全部予以备案、已售商品房达到交房条件的全部履行交房手续、已售商品房均予以协助办理不动产登记手续。

        司法重整将给桂东房地产公司注入新的开发活力,切实保障所有债权人以及新的购房客户的全部合法权益。

        2021年元旦在管理人组织下,桂东公司深港1号项目盛大开盘,当日即成交7笔购房合约。桂东房地产公司深港1号项目设计新颖、环境优雅、户型极好,项目产品具有较高的市场竞争力。相信在市委、市人民政府以及人民法院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在管理人的勤勉尽责和桂东房地产公司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下,桂东房地产公司的开发建设工作在新的一年将迎来质的飞跃。

        本次“深港1号”开盘活动系由管理人主办,桂东房地产公司负责具体执行。

        以下为“深港1号”开盘活动盛况:

(管理人代表致辞)

(营销中心现场)

(管理人代表与购房客户拍照留念)

来源:广西灵丰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