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全力以“复” “工”坚克难|广西律师助企复工促发展(三十六)

时间: 2020-04-30      访问量:1,375

广西桂力律师事务所为当地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法律服务

        4月26日上午,广西桂力律师事务所主任、党支部书记谭伟初带领党员律师陈庆和青年律师赵金玲先后前往桂平市木乐镇广西桂平立泰隆针织印染有限公司(下称“立泰隆针织公司”)和平南县工业园区广西汇锦纺织品有限公司(下称“汇锦纺织公司”)进行疫情期间企业“法治体检”,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据了解,立泰隆针织公司和汇锦纺织公司都是当地规模较大的纺织企业,同时也都是受疫情影响比较严重的民营企业,在经营上面临一定的法律风险,急需获得律师的专业帮助和指导。

律师为企业提供法律意见和建议

        立泰隆针织公司主要提出了诸如停产停工和生产不稳定情况下的用工管理、承租金减免、债务追讨、员工上下班意外事故等多方面的法律问题,三位律师从法律角度,逐一为该企业提供法律意见和建议。

        汇锦纺织公司主要就疫情期间招工用工管理、劳动纠纷等法律问题咨询,三位律师围绕该企业提出的法律问题提供法律意见和建议,还针对相关问题提出解决方案。

        本次“法治体检”活动,受到立泰隆针织公司总经理覃明高和汇锦纺织公司董事长张兴海的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们表示,公司将充分听取有关法律意见和建议,加强法律风险防范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保障企业复工复产顺利进行。

来源:广西桂力律师事务所

长按识别二维码即可获取广西战疫大数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