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师党建 >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形式新颖,这场专题学习会内容充实效果好!

2020-11-26      访问量:1,308

        11月23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法学会机关党支部、广西法治文化研究会党支部、法治日报南宁党支部、广西通诚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联合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自治区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法学研究行业党委书记郭环峰出席会议。广西法治文化研究会党支部书记尚永江主持会议。

        会上,广西法治文化研究会党支部副书记方学平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讲解。广西通诚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林铸从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法治建设取得的进步、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要从什么样的实际出发、当前和今后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应该怎样做、从律师角度谈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贯彻落实四个层面讲授微党课《习近平法治思想》,法治日报南宁党支部书记莫小松畅谈学习体会和感受。

自治区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法学研究行业党委书记郭环峰

法治日报南宁党支部书记莫小松

广西法治文化研究会党支部书记尚永江

广西法治文化研究会党支部副书记方学平

广西通诚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林铸

        专题学习会形式新颖,内容充实,效果良好。郭环峰在总结发言时指出,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党支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其核心要义,确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实抓细抓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要坚持学以致用,确实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自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实际成果检验学习宣传贯彻成效。

        要积极服务法治实践,不断提升参与法治建设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在全社会形成良好法治氛围和法治习惯,为助力“树一方正气、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作出新的贡献。

作者: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