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师党建 >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广西齐兴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结对共建”“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服务为民走基层”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12      访问量:768

        近日,中共广西齐兴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与中共广西瑞景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结对共建’‘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服务为民走基层’”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留影

        此次活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讲政治、抓党建、强作风、促发展”的要求,以“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此次活动坚持“突出、特色、实效”的活动原则,得到了新江村驻村第一书记覃书记以及肖支书和广大村民的热情支持。活动内容安排丰富,两支部一行十六名律师共同走进灵川县公平乡新江村,为广大村民进行普法宣传、答疑解惑,现场面对面交流分享支部建设经验。

齐兴党支部&瑞景党支部&新江村党支部热烈交流现场

        为关注党员成长、进一步激发党组织活力,此次活动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齐兴所党员代表高大超同志通过讲授党课,将政治学习融入组织生活与律师业务,切实增进了党组织成员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坚定信仰者、模范实践者和积极传播者。

        此次活动践行人民律师为人民的理念,充分发挥党员律师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乡村振兴、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力量。齐兴所党支部将继续发挥党员律师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作表率,带领律师团队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以崭新的业绩和形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广西齐兴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