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广西律师协会选派五名律师赴京参加西部律师研修计划第三期研修班

时间: 2020-10-15      访问量:2,114

        随着新冠疫情在我国得到有效防控,由北京市法律援助基金会联合中伦、金杜、大成等12家律师事务所主办的“西部律师研修计划”公益项目第三期研修班启动,并于2020年10月12日在北京市中伦律师事务所举办了简单而又隆重的开班仪式,全国律协副会长张学兵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广西律师协会选派的杨宁、廖富凌、沈源、邱晓蕾、李伟耀5名律师参加了研修班开班仪式,并随后分赴北京大成、君合、天达共和、金诚同达、汉坤5家律师事务所开展为期28天的研修。

▲“西部律师研修计划”第三期研修班开班仪式现场

        研修期间,广西5名律师将通过全浸式方式参与研修所在律所的各项具体业务学习、培训和活动,同时参加北京市法律援助基金会开展的有关活动。5名律师表示,将珍惜本次研修机会,认真学习北京律所在党建工作、管理制度、律所文化、业务流程及业务办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也将与北京各律所的律师及来自全国其他11个西部省份(包括直辖市)的55名律师展开充分交流,把研修获得的知识火种带回广西,并传递下去。

▲“西部律师研修计划”第三期研修班全体成员合影

来源:广西律师协会

作者:廖富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