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师党建 >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广西益远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律师服务六堡茶产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6-16      访问量:398

        为助推六堡茶产业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党建+法律服务”叠加效应,近日,广西益远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到苍梧县六堡镇黑石山茶厂开展“律师服务六堡茶产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石濡菲书记介绍企业情况

        活动中,苍梧县六堡镇黑石山茶厂党支部书记、研发部主任石濡菲介绍了黑石山茶厂党支部如何注重发挥党建优势,助推茶厂升级发展,大力传承和发展非物质文化遗产六堡茶传统制作工艺,履行社会责任,构建企业文化,提升企业形象,做大做强企业的经验和做法。

        广西益远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委员冯丽滢律师与石濡菲书记就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冯丽滢律师在了解黑石山茶厂企业结构、发展历程、经营情况的基础上,重点关注茶厂的法律服务需求,并表示希望今后以党建引领促进凝聚合力、协调发展,不断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提高精准服务企业工作水平,合力优化六堡茶营商环境,促进经济健康发展。

冯丽滢律师授课

        最后,冯丽滢律师以《民法典》为切入点,结合自身工作实践,讲解了《民法典》中人民群众关心的五十个法律问题,为参加活动的党员、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课。

        广西益远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将持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大做强六堡茶产业”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律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力推进服务质量提升行动,以优质的法律服务切实为梧州六堡茶企业解难纾困、添力赋能,着力推动梧州六堡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梧州市 广西益远律师事务所

编辑/校对:吴岚南、唐彦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