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南宁市律师协会开展《律师担任党委政府法律顾问工作实务》专题培训

时间: 2022-12-01      访问量:522

        2022年11月22日,南宁市律师协会在广西谦行律师事务所举办《律师担任党委政府法律顾问工作实务》培训。南宁市律师协会会长、广西谦行律师事务所主任罗旭授课,来自全市的50余名律师、实习律师参加。

培训现场

        罗旭主任从全面依法治国的新时代背景下党委政府法律顾问制度的要求入手,围绕律师担任党委政府法律顾问的职责和作用、党委政府对律师工作的具体要求、党委政府法律顾问的业务类型以及相关文书规范进行讲解,分享了提高法律顾问服务能力的方法。

罗旭主任授课

        罗旭主任表示,律师担任各级党委政府法律顾问是律师职能作用发挥的重要体现。律师参与党委政府法律顾问工作,在推动依法行政,法治广西、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促进民主立法、公正司法、严格执法和提高全民法律意识,提升法治水平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更多的律师参与到党委政府法律顾问工作中来,为实现全面依法治国贡献律师力量。

来源:南宁市 广西谦行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