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嘉宸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传达学习“全国律师行业党组织书记培训班”精神

时间: 2024-01-04      访问量:196

        2023年12月13日至16日,中央组织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司法部联合举办全国律师行业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广西嘉宸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龙拥军同志到北京参训。2023年12月29日,党支部书记龙拥军律师向全所律师传达“全国律师行业党组织书记培训班”精神。
会议现场
        本次培训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律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遵守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我国社会主义法治等从业基本要求,在坚持党的领导上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树立高度的思想政治站位、勇于在挑战现代化新时代的浪潮中勇担重任,争创先锋,在践行执业为民宗旨上坚定不移。参会律师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在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上敢于担当作为,在恪守职业道德上永葆本色,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
        今后,嘉宸律师将继续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律所高质量发展,以“党旗领航指方向,嘉宸争创好榜样”的党建品牌,紧跟党前进的步伐,进一步提升律所党建、所建工作质量,为法治社会建设提供更加专业、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为法治中国新征程贡献绵薄之力。

来源:桂林市 广西嘉宸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