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广西律师行业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广西律师行业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喜迎建党百年 道森聚力前行

时间: 2021-07-01      访问量:744

        迎建党百年
        2021年6月28日,正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到来之际,为总结成果,谈心交流,凝聚合力,再创辉煌,广西道森律师事务所召开工作会议,全体合伙人及执业律师、实习律师、行政人员共同参加本次会议。
        
        庆祝建党展芳华
        
        会议首先通报了道森所近段时间参加“建党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情况。道森所积极响应南宁市律师行业党委及南宁市律师协会号召,一是选派人员参加南宁市律师协会以“建党百年,法治向前”为主题开展的体育竞赛活动,以“体育竞技,强身健体,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积极参与气排球、羽毛球、篮球三项团体竞技;二是积极动员党员群众参与广西律师协会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的“学党史,铭党恩”党史知识竞赛。道森所以“爱国爱党,拼搏奋进”的情怀踊跃参与,在活动中均展现出了团结、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赛出了道森水平、道森风格,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喜迎建党100周年。

        
        学习培训促发展
        
        随后,为促进所内常态化学习交流,开展了由道森所青工委主办的道森律师第四期内训分享会。本次分享会以“劳动纠纷常见诉请以及相关法律规定”为题,合伙人刘娟律师从争议范围、常见诉请、对应法律依据、实务操作等着手展开,结合自己丰富的办案经历,以经典实践案例和法律法规相融合的方式分析、分享,以务实的角度清晰直观地向受训人员阐述满满的干货,令参训人员获益匪浅。

        本次内训分享是在道森所与南宁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合作,由道森律师参与仲裁庭前调解工作的背景下开展的,旨在提升道森律师专业能力和专业化服务水平,更好的开展调解工作,节约司法资源,化解社会矛盾,促进社会和谐。

        
        坦诚交心凝合力
        
        内训分享会后,道森所唐礼武主任与全所人员进行交流谈心。唐主任结合自己的人生轨迹和心路历程,阐述不同阶段人生的孤独与焦虑、挫折与困难,以及如何调整心态、排解压力、积极应对挑战,走出人生低谷与发展困境,勉励全所人员向上向善、坚强奋进,从低谷中蓄能,汲取迸发的力量,希望大家熬过万丈孤独,藏下星辰大海,继往开来,再铸道森荣光。
        与会人员纷纷敞开心扉,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分享,有专业上深度的思想碰撞和精神火花,也有生活上的小故事与大道理、小失落与大感动。通过交流谈心进一步拉近了道森家庭成员的距离,统一了思想认识,为道森下一个荣耀的十年赋能。
        经过本次会议,我们更加坚信在党的引领下,道森所的明天会步步向前,道森律师也将以更专业的姿态向社会提供更专业和优质的法律服务。
             文稿:庞锦富 / 黄才峻
图片:黄春昀
编辑:李   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