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通诚律师事务所王浩天律师在2022年全区律师刑事论辩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 2022-07-01      访问量:885

        6月23-24日,2022年全区律师刑事论辩赛在南宁市成功举办,来自全区各地市和区直律师事务所共16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通诚所王浩天律师所在区直律师代表一队荣获团体一等奖,王浩天律师个人荣获最佳辩手奖。

王浩天律师(右一)荣获最佳辩手奖

        通诚律师在此次论辩赛中与全区其他代表相互切磋、交流学习,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律师庭辩技能,展示律师执业风采。专业化是律所发展的根基,而青年律师的培养是律所发展的突破。通诚所在加强专业化、规模化建设的同时,始终坚持贯彻提升青年律师的专业素质,培养高素质的律师队伍,鼓励青年律师积极参与行业相关竞技活动,激发律师特别是青年律师热爱律师事业、尊崇律师职业、依法诚信执业、练就过硬本领,以更专业能力服务全面依法治国伟大实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广西通诚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