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横州市司法局到六景工业园区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暨法律顾问座谈会

时间: 2024-04-12      访问量:126

        “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提高企业防范和化解法律风险能力。近日,横州市司法局偕同广西万威律师事务所、六景司法所、镇综治办、禁毒办一行到六景镇中节能(广西)清洁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开展“送法进企业”法律体检活动。

座谈会现场

        法律服务团队一行实地到企业,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深入交流,精准“把脉问诊”,深入了解企业的运用情况,针对企业劳务用工和运营合同等相关法律问题进行解答,提供切实可行的法律建议。同时向企业及员工宣传《公司法》、《劳动合同法》、《民法典》等法律法规,提高了企业员工法律意识,为推动企业合规经营、持续发展提供重要的法治保障。
        “送法进企业”后,在六景镇工业园区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室召开有司法局、镇司法所、镇综治办、村委(社区)代表、村(社区)法律顾问参加的法律顾问座谈会。座谈会上,各与会人员就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的开展各抒己见,为今后法律顾问开展提供了宝贵意见。
        此次“送法进企业”暨法律顾问座谈会取得良好的效果,为营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保驾护航。

来源:横州市司法局六景司法所
文:梁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