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南国雄鹰律师事务所赴广西产业技术研究院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时间: 2023-06-09      访问量:570

        2023年6月6日,广西南国雄鹰律师事务所主任、党支部书记周海船组织所内律师赴广西产业技术研究院开展联学联建活动。广西产业技术研究院时空信息所执行董事邓希,广西产业技术研究院人力资源部、党群工作部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周海船律师授课

        在联学环节,周海船主任为广西产业技术研究院时空信息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企业合规内控管理专题培训》。培训结合大量丰富案例,围绕企业合规内容方面的重点问题展开讲解,得到参训学员的热烈响应。

活动现场

        随后,广西南国雄鹰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与广西产业技术研究院第二党支部、第八党支部开展了支部联建共学活动。广西产业技术研究院第八党支部书记李新建同志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广西南国雄鹰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委员杨喆同志领学理论文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提升法治建设效能》。领学结束后,双方党员同志深入交流了支部党建工作。

        开展联学联建,一方面有利于拓宽律所与顾问单位的联系面,另一方面也有助于开阔律师视野,帮助顾问律师更好地了解顾问单位业务工作。下一步,广西南国雄鹰律师事务所将通过普法培训、支部联建、联学共建等方式,不断提升对外交流水平,扩大律所朋友圈,持续加强对非法律业务的主动了解,更好地为客户提供诚信、高效、优质的法律服务。                        

来源:南宁市 广西南国雄鹰律师事务所

文:杨喆

编辑/校对:吴岚南、唐彦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