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师党建 >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自治区司法厅副厅长唐政到北海市基层联系点走访调研

2022-10-27      访问量:474

        2022年10月20日下午,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广西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唐政一行到北海市基层联系点走访调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督查指导党建工作。北海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蔡敏,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科长、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冯日阳陪同调研。

唐政在广西桂三力(北海)律师事务所指导党建工作

唐政在广西现城律师事务所指导党建工作

        唐政实地参观广西桂三力(北海)律师事务所、广西现城律师事务所的办公区域、办公环境、党建活动阵地等场所,与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和主任进行深入交流,通过查看工作台账、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询问了律所党建工作和综合业务开展情况后,肯定了两家律师事务所党建工作深入业务领域,活动亮点突出,党建促所建成效明显。

        唐政强调,推动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取得新突破: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时代加强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党对律师工作的领导,确保律师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业务水平,强化队伍素质,为做好律师工作打牢思想基础;三是要坚持弘扬主旋律,让党建元素成为律所文化的主要内容,以高质量党建推进律所高质量发展。

图:律师事务所提供

文:杨英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