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师党建 >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广西华胜(北海)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与海城区“党建联盟”第一小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9-07      访问量:492

        2023年8月30日,北海市海城区人大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建联盟”第一小组与广西华胜(北海)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到海城区地角女民兵连史馆开展“红色法治进渔民 厚植爱党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广西华胜(北海)律师事务所党支部6名党员律师积极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海城区地角女民兵连史馆,观看了女民兵连训练、参与当地建设等影视资料,增强了大家的红色信仰和爱国情怀。随后,华胜(北海)所沈华律师为女民兵连的新老女民兵开了一场“法律有温暖,渔民有保护”的维护渔民权益普法讲座。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不仅向女民兵们宣讲了法律知识,还促进了广西华胜(北海)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与其他的党支部党建的互联共建,进一步提高了支部党员的政治站位,激励了党员律师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继承和发扬地角女民兵连勇敢、坚强、团结、奋进、奉献的精神。


来源:广西华胜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