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优化服务营商环境律师平台

优化服务营商环境律师平台

广西欣和律师事务所为崇左·龙赞东盟国际林业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开展专题培训

时间: 2020-12-28      访问量:11,125

        近日,广西欣和律师事务所阳韦律师、梁彩云律师应广西林业集团邀请,为崇左·龙赞东盟国际林业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开展“PPP项目绩效考核法律风险浅析”专题培训,此次培训由阳韦律师主讲。

图片培训现场

        阳韦律师详细解读《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绩效管理操作指引》(以下简称“操作指引”)的重点条款(项目绩效目标与绩效指标管理、绩效评价),将崇左·龙赞东盟国际林业循环经济产业园区PPP项目绩效考核条款与操作指引进行对比解读,指出PPP项目绩效考核存在的法律风险,并提出如何防范绩效考核的风险以及开展绩效考核工作的建议,对参会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一一作出解答。

        此次培训系阳韦律师长期从事房地产开发运营、建设工程、并购重组、PPP项目投资建设等法律服务的经验总结,给崇左·龙赞东盟国际林业循环经济产业园区PPP项目的项目公司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获得参会人员的肯定。

来源:广西欣和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