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北京德恒(南宁)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与南宁市北部湾公证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3-02-24      访问量:696

        2月21日,北京德恒(南宁)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与南宁市北部湾公证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律师公证共携手,司法服务暖民心”主题党日活动。南宁市北部湾公证处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高级合作人甘红,党支部委员、二部部长韦国松,技术委员会成员宁彩清,技术委员会成员陈燕与德恒(南宁)所党支部书记、高级合伙人孙海涛以及梁媛律师,党支部组织委员范醒毅、陈睿实习律师参加活动。

        孙海涛书记、梁媛律师陪同甘红副书记一行参观律所,详细介绍了德恒(南宁)所的发展历程、党建工作以及团队文化,并围绕德恒(南宁)所的业务领域及专业优势阐述了“律师+公证”的合作前景。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孙海涛书记介绍了德恒(南宁)所党支部当前党建品牌创设、支部队伍建设、日常党员活动开展情况、党员学习的形式以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情况。甘红副书记介绍了公证处党支部的党员结构、开展“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结合”相关工作的情况等。双方还就探索“律师+公证”合作模式,构建高效、优质的法律服务平台,实现律师和公证两个法律服务行业的协同发展展开了深入交流。

来源:北京德恒(南宁)律师事务所

编辑/校对:吴岚南、唐彦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