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百色市律师协会组织律师参加“春风送暖学雷锋 我为红城添抹绿”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 2022-03-14      访问量:1,168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律师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增强律师的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提升律师形象。阳春三月,爱满红城。三月是学雷锋志愿服务月,3月12日上午,百色市律师行业广泛动员,多家律所多名律师积极深入社区,践行雷锋精神,参加“春风送暖学雷锋 我为红城添抹绿”志愿服务,用优质的法律服务,提升社区居民的法治获得感。

        活动通过设立法律咨询点,免费发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用法律知识39条、《民法典》等各类法治宣传资料150余册,组织多名律师为群众提“一对一”免费法律咨询服务35人次,引导群众积极学法、知法、用法、守法。

        百色市律师行业坚持开展“学雷锋”志愿法律服务活动,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持续发扬传承雷锋同志的奉献精神,积极主动作为,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普惠均等、便捷高效、智能精准的公益法律服务,让红城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

 来源:百色市律师协会 

文:龚茂强 廖世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