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门委员会 > 财务委员会

财务委员会

广西律师协会财务委员会召开2024年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

2024-03-25      访问量:33

        2024年3月20日下午,广西律师协会财务委员会(以下简称财务委)2024年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在南宁召开。广西律师协会副监事长梁庆秋列席会议。会议由财务委副主任俞锟主持。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对《广西律师协会2023年度财务决算报告(草案)》《广西律师协会2024年度财务预算(草案)》进行了讨论,与会委员认真负责地审核报告内容,本着厉行节约、量入为出的宗旨踊跃地提出意见及建议,群策群力共同把好财务决算预算关。财务委主任刘思妤对2024年财务委的工作计划进行了简要陈述,希冀财务委委员在新的一年里更加积极履职,财务委在完成常规事项外,将针对新的法律法规所涉及的财税、财务问题进行研究学习,积极举办业务交流活动,充分发挥财务委的作用。
        广西律师协会副监事长梁庆秋对本次会议的召开发表监事意见,对财务委管理和监督协会会费收支,审议协会决算、预算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确认本次会议程序合规。

梁庆秋副监事长、刘思妤主任讲话,俞锟副主任主持

文:张菁、李静,图:黄宇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