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精一律师事务所李佳潞主任荣获新的社会阶层奋勇新时代人物“巾帼逐梦”称号

时间: 2020-01-15      访问量:1,419

        2020年1月7日,防城港市新的社会阶层奋进新时代人物颁奖晚会在港口区举行,晚会由防城港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主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霖出席晚会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海燕、李疆,市政协副主席彭景东,市人大常委会原常务副主任、现任市文促会主席汤植诚,广西新联会会长覃斌等领导和嘉宾应邀出席晚会。防城港市新联会会长、广西精一律师事务所李佳潞主任荣获防城港市新的社会阶层奋勇新时代人物“巾帼逐梦”称号。

林霖部长为李佳潞主任颁奖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霖代表中共防城港市委、市人民政府致辞,她回顾了自2018年12月成立以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取得的系列成果,通过开展“服务企业、服务学校、服务农村”等系列活动积极为防城港发展做贡献,并涌现出一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先进典型,如李佳潞、焦山海等。
         晚会上,林霖部长等市领导为广西精一律师事务所主任李佳潞等防城港市优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颁奖,并对他们获奖表示祝贺。


来源:广西精一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