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师党建 >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北京市盈科(南宁)律师事务所第二党支部与南宁建宁水务集团机关第二党支部共同开展“弘扬宪法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2-12-23      访问量:565

        近日,北京市盈科(南宁)律师事务所第二党支部书记黄志伟率支部宣传委员吴英豪、组织委员郑文雅以及蔡妮、吴雨等党员律师,与南宁建宁水务集团机关第二党支部共同开展“弘扬宪法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

        两个党支部的党员一起观看了宪法宣传视频,并由黄志伟律师作宪法知识宣讲,参加活动人员以抢答方式开展法律知识竞答。在自由交流环节,两个党支部的党员进行交流发言,并由律师进一步解答大家提出的宪法相关问题和法律实务问题。

知识竞答环节

知识竞答颁奖

        通过观看视频和宣讲,广大党员同志增强了对宪法的了解和认识,知识竞答和互动交流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双方表示,今后将多开展此类共建活动,丰富学习内容和形式,提高企业人员的法律意识,增强律师的精准服务能力,共同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北京市盈科(南宁)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