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鸿州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与玉林师院政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2-11-10      访问量:552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11月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广西鸿州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以下简称鸿州党支部)与玉林师范学院政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以下简称政法学院第二党支部)在广西鸿州律师事务所联合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会上,广西鸿州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盘达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和感受,并结合自身情况讲述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初衷,对党员律师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发表自己的见解。围绕“鸿州党建、专业鸿州、科技鸿州、好学鸿州、公益鸿州、温情鸿州”等方面向与会师生介绍鸿州所的发展情况。玉林师范学院政法学院彭本利教授简要介绍政法学院第二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同时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催人奋进,科学谋划了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主要目标、大政方针,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付诸行动、落到实处。


        盘达、蔡文静、庞卫律师分享了自身办案心得,引导学生党员们学习法律要举一反三,激发法学生对法律事务的兴趣爱好。

        在互动交流环节,学生代表针对所分享案件提出问题,还就如何进行职业规划、如何建立起对法律的热爱请教在座的律师。党员律师分别结合自身经验一一解答。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既增长了见识,又学到了相关法律实务,对律师这一职业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坚定了未来从事法律职业的信念。

        交流活动中全体参会人员参观了鸿州所的办公环境和党建文化建设成果,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和玉林党史。

来源:广西鸿州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