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新春慰问送关怀 岁寒情深暖人心——全国律师行业党委、全国律协开展2023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 2023-01-17      访问量:84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律师行业党组织和律师协会凝聚人心、关爱律师的作用,2023年1月15日至16日下午,受全国律师行业党委、全国律协的委托,全国律协常务理事、广西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广西律师协会会长李安华,广西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广西律师协会秘书长农锋华分别看望慰问了广西东方意远律师事务所冯怀球律师家属、广西万益律师事务所律师龙晓晓,送去了全国律师行业党委、全国律协的关心关怀和节日祝福。

        在东方意远律所,李安华会长看望慰问冯怀球律师家属,表达了对冯律师生前对律师行业所作贡献的肯定,同时感谢家属对冯律师工作上的理解和支持,送上了全国律师行业党委、全国律协的慰问金和新春祝愿,希望家属保重身体,重新撑起家庭的重担。冯律师家属及律所对党组织和行业协会的关怀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李安华会长代表全国律师行业党委慰问冯怀球律师家属

        冯怀球律师曾担任广西东方意远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副主任,因病抢救无效于2022年12月19日不幸离世。冯怀球律师自1995年11月执业起,始终饱含着对律师职业的无比热爱和深厚感情,兢兢业业工作,全心全意为当事人服务,认真负责地办好每一起案件,办理各类案件近千件,其中多起案件入选“中国法院50件典型知识产权案例”和“广西十大知识产权司法审判案例”。

        在万益律所,农锋华秘书长与万益律师事务所主任及龙晓晓律师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龙晓晓律师近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重点询问了在开展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同时送上了全国律师行业党委、全国律协新春祝福及慰问金。希望龙晓晓律师作为广西公益法律服务律师群体中的代表,继续积极参与各类公益活动,踊跃投身公益法律服务,树立广西律师的良好社会形象。

农锋华秘书长代表全国律师行业党委慰问龙晓晓律师

        龙晓晓律师作为南宁市少数民族流动人员法律援助中心副主任,参与编印《南宁市少数民族流动人员政策法律手册》,为少数民族群众开展公益普法活动和法律咨询近200次。参与组织与都安县、罗城县32名少数民族贫困生为期3年的结对帮扶活动,筹集资金近35万元。

        据悉,全国律师行业党委、全国律协近日开展2023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全国律师行业党委统筹成立工作组,由全国律协会长高子程带队在北京进行走访慰问,各副会长和部分常务理事分别带队,在本省(区、市)开展慰问工作,为广大律师送去律师行业党组织和律师协会的关怀和温暖,激励广大律师自觉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贡献智慧力量。

文:潘文君、杨英桃,图:各相关律师事务所提供

编辑/校对:吴岚南、唐彦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