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师党建 >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北京大成(南宁)律师事务所党总支与南宁威宁集团机关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热血浓情 无偿献血聚爱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3-07-20      访问量:296

        为进一步提升党建引领业务,增强律所与企业之间的互动交流,中共北京大成(南宁)律师事务所总支部委员会与中共南宁威宁集团机关一支部委员会于2023年7月17日联合开展“热血浓情 无偿献血聚爱心”主题党日活动。双方党员代表30余人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律师实地参观了南宁威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建长廊、文化长廊以及廉政长廊。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座谈交流,各自介绍了本单位的党建工作情况、业务开展情况等。律师们现场解答了威宁集团公司各业务部门人员咨询的相关法律问题。会后,双方党员纷纷挽起衣袖登上献血车,为缓解南宁市供血紧张贡献“一臂之力”。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增进了双方党组织的相互了解,加强了双方党员的友谊,为双方进一步联合开展党建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来源:北京大成(南宁)律师事务所
文:谭里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