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益远(藤县)律师事务所参加“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法制宣传活动

时间: 2024-03-19      访问量:94

活动现场
        为更好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和提高消费者的维权意识,2024年3月15日上午,广西益远(藤县)律师事务所组织律师积极参与“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公益普法宣传活动。 
        律师们在藤州文化广场向群众分发宣传资料,耐心讲解维权知识,提供法律咨询,对日常接触最多的食品消费注意事项进行提醒。同时向群众宣传辨假、防假,识假的小技巧,提高群众防假、维权意识。律师们提醒大家,在学会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合法权益的同时,也要理性消费,避免盲目跟风,做到科学消费、绿色消费。
        此次活动,让群众更充分地了解《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并增强了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今后,广西益远(藤县)律师事务所也将继续做好普法宣传工作,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助力营造更加公正、和谐的消费环境。
来源:梧州市 广西益远(藤县)律师事务所
作者:杨雪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