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师党建 >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中共百色市律师行业委员会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3-09-04      访问量:497

        2023年8月26日,中国共产党百色市律师行业委员会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加攀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市各县(市、区)司法局分管领导,以及部分公职律师代表参加会议。
换届选举现场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听取并审议表决通过了百色市律师行业党委工作报告、《中共百色市律师行业委员会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等文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行业党委委员、行业纪委委员以及新一届百色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副书记和纪委书记。新一届百色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蒙渊林同志在发言中表示,为进一步做好百色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要坚持党的领导和党建引领,加强作风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市律师为百色“一市一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加攀同志对百色市律师行业新一届党委提出了殷切期望: 一要 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党对律师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重要指示精神,响应和落实司法部党组提出的“五个希望”; 二要 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律师行业党建实现新突破;三要加强改进律师工作服务新发展格局,以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来源:百色市律师协会
文:庞晓、周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