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2023年广西律师羽毛球比赛成功举办

时间: 2023-11-30      访问量:743

        为进一步丰富我区律师业余文化生活,展示广西律师良好精神风貌,11月25日,广西律师协会在南宁举办2023年广西律师羽毛球比赛。广西律师协会会长李安华,监事长黄志文,秘书长农锋华,副会长许慧博、黄财基出席活动。比赛开幕式由广西律师协会副会长苏力俭主持。
开幕式现场
李安华会长致辞、农锋华秘书长宣布比赛开始、苏力俭副会长主持开幕式
        李安华会长指出,律师工作的性质决定了我们必须要有强健的体魄和坚定的意志,才能以饱满的热情应对工作和生活中面临的一切挑战。希望广大律师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运动,提高自身身体素质,增强行业凝聚力和影响力,推动我区律师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和文化建设更好发展。
比赛瞬间
        本次比赛为羽毛球混合团体赛,设置有混双、男双、女双、男单、女单5个项目,来自全区律师行业的14支队伍137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赛场上,运动员们斗志昂扬、拼尽全力,绝妙的发球、精彩的扣杀,把防守和进攻都表现得淋漓尽致;赛场外,啦啦队强势助阵,此起彼伏的呐喊声、震耳欲聋的掌声越来越高。
获奖队伍
        经过激烈角逐,南宁律师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第一名,防城港律师代表队获得第二名,区直律师代表队获得第三名,柳州律师代表队获得优胜奖,梧州律师代表队、北海律师代表队、贺州律师代表队、河池律师代表队、百色律师代表队、桂林律师代表队、来宾崇左律师代表队、玉林律师代表队、贵港律师代表队、钦州律师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
全体合影
        本次比赛增进了律师之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增强了我区律师行业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归属感。希望我区全体律师能将比赛中展现的积极向上、顽强拼搏、坚韧执着的精神凝聚成律师行业发展的坚实力量,为扎实推进富民兴桂、奋力谱写新时代广西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李宗玲
图:吴岚南、唐彦雯、何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