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广西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凌斌同志参加全区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两新组织党支部书记培训示范班

时间: 2019-09-30      访问量:1,694

    开班仪式现场  

         2019年9月27-30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在南宁举办全区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两新组织党支部书记培训示范班,旨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实际研讨两新组织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有关做法。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莫达流以《牢记初心使命,当好党支部书记》为主题作了辅导讲话,培训班还邀请了广西社会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陈立生等单位的领导围绕主题教育重点学习内容作了专题辅导讲座。

         各市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各市党委组织部相关科室负责人,自治区本级各社会组织行业(综合)党委负责人参加培训。广西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律师协会副会长凌斌代表广西律师行业党委参加培训。

(文:刘莹,图:凌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