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师党建 >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中共广西同望(柳州)律师事务所支部委员会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议

2021-08-05      访问量:1,403

        7月26日,广西同望(柳州)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支部书记唐德仁向全体党员通报了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并提出相应整改措施。党员们联系个人学习和工作实际,对照自身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盘点和检视,查摆自身存在问题和不足,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后期整改方向,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志间达到了诚恳互助、增进团结的目的。

        会议上,唐德仁书记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引导全体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同望所党员的心中落地生根。

        柳州律师行业党委委员陈善荣同志提出,全所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感悟、用心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以听党话、跟党走的使命号召,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坚持律心向党,办好每一位当事人的案件。陈善荣同志表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很充分,党员之间批评与自我批评客观全面,有正视问题的虚心态度,更具刀刃向内的勇气魄力,充分体现了知行合一、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的态度和决心。希望全体党员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坚定政治信仰、砥砺政治品格,时刻秉持人民至上的服务宗旨,深入践行勇于担当的精神,做好律师工作。

        此次会议,还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增补选出新的支部委员,张哲律师(实习)以高票当选为支部纪律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