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减免会费渡难关 凝心聚力齐奋进

——广西律师协会出台减免会员会费措施

时间: 2020-07-03      访问量:1,341

        为贯彻落实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关于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扶持促进律师行业发展的指导意见》,纾解疫情对律师事务所发展和律师执业造成的冲击,鼓励和支持全区律师发挥职能作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广西律师协会在充分评估疫情对行业影响并结合协会重点工作安排的前提下,决定适当减免会员2020年度会费。

        此次会费减免范围分为全额减免和部分减免。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的执业律师、家属为因公赴湖北地区参加一线防疫工作的医护人员或警务人员的律师,免交2020年度个人会费;全区各执业机构和执业律师,减免2020年度3个月的会费。

        疫情发生以来,全区广大律师积极为疫情防控、中小企业和各社会经济主体复工复产提供法律服务,踊跃为疫区捐款捐物,表现出了广西律师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疫情无情,行业有爱。面对疫情与困难,广西律师协会将坚定信心,主动作为,团结带领广大律师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同力协契、共克时艰,共同促进广西律师行业稳定健康发展。

文:蒙春兰、黄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