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北京市盈科(南宁)律师事务所律师为广西路建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一公司开展法律培训

时间: 2023-02-07      访问量:503

        2023年2月3日,北京市盈科(南宁)律师事务所蔡家华律师受邀为广西路建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一公司开展法律培训讲座。公司170余名中高层领导参加。

讲座现场

        本次讲座围绕企业合同管理相关法律风险展开。蔡家华律师基于企业痛点和公司业务实际需要,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第十六条的规定:“国有企业在法律规定的范围内有权自主经营”为引入,讲解了“依法经营|加强合同管理,防范法律风险”、“依法管理|加强债权资产管理,保护企业资产权益”、“职业安全|刑法底线碰不得,刑事风险要远离”三个专题的内容。

        蔡家华律师以其办案过程中发现的法律问题为核心展开,结合典型案例,通过生动形象的方式讲解案例和法律条文,多角度系统地呈现企业合同管理风险点并提出相应的防控建议,让参会者对合同审查、债权管理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讲座通俗易懂,贴合施工企业业务实际,现场气氛热烈,参训人员对此给予高度评价。

来源:北京市盈科(南宁)律师事务所

编辑/校对:吴岚南、唐彦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