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桂林市司法局党组书记蒋海波到桂林市律师行业党委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时间: 2020-04-17      访问量:2,189

        4月15日上午,桂林市司法局党组书记蒋海波率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吕开运,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何连玉等同志到桂林市律师行业党委调研,召开党建工作专题座谈会。桂林市律师行业党委7名委员等参加座谈会。

        在蒋海波介绍调研目的后,吕开运宣布桂林市司法局党组决定,因李穗南4月份退休,现由司法局二级主任科员沈先锋接任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近期要完成工作交接,大家也要搞好团结配合,确保党建工作连续性、实效性。

桂林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董忠汇报工作

        桂林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董忠汇报了2019年党建和近期工作情况,并介绍了2020年度党建工作计划和任务。他说,在2020年,我们将重点抓好律师行业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以及律师行业意识形态工作和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桂林市司法局党组书记蒋海波讲话

        蒋海波在讲话中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桂林市律师行业党委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在律师行业党建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成绩有目共睹,对此局党组是肯定和满意的。对于新年度桂林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他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律师行业党委一定要讲政治,抓好律师行业意识形态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律师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听党话跟党走;二是创新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品牌,搞好律师协会换届工作,实现党建工作与律师业务工作融合发展;三是加强党建制度建设,有针对性地经常开展警示教育,严格要求,严格管理,风清气正,自觉抵制律师行业不正之风;四是在全面依法治市中,发挥律师队伍专业优势,做好法律服务工作,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和公平正义,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推进桂林市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桂林市律师行业党委

长按识别二维码即可获取广西战疫大数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