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委员会动态

委员会动态

“你缘来在这里”——广西律师协会青年联谊活动圆满举行

时间: 2023-11-19      访问量:78

        为促进青年律师与社会各界青年的友好交流,切实解决律师行业面临的工作繁忙等原因导致的青年律师的单身问题,帮助青年律师树立健康的婚恋观,搭建轻松愉快的交友平台,2023年11月11日晚,广西律师协会青年联谊活动圆满举办。本次活动由广西律师协会主办,广西律师协会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女律师工作委员会、东盟法律专业委员会、北京中银(南宁)律师事务所承办。全区60余名青年律师代表,以及来自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建八局广西分公司、广西机场管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广西民族大学等单位的120余名青年代表参加。

活动合影

        本次活动将交友与娱乐融为一体,精心设置了“破冰游戏”“爱的圆舞曲”“你是我心中的一首歌”“开启秋日好运”等多个互动环节,快速拉近了青年们的距离。更有“为爱挥杆”“桌面冰壶”“恋爱密码”“自拍达人”等闯关挑战,让青年朋友们在欢快热烈的游戏过程中进一步增进友谊。在主持人带动下,现场气氛轻松热烈,欢声笑语不断,青年们在一起度过了温馨、愉快、朝气蓬勃的周末时光。

活动现场

        参与活动的青年们纷纷表示此次联谊交友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大家通过轻松愉快的互动,有趣好玩的游戏,收获了浪漫的相遇和真挚的友谊。

来源:广西律师协会青工委、女工委、东盟委
文:丘肇宇,图:黄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