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首家律师事务所为律师量身定制职业责任险

——广西广合律师事务所与中国平安举行“律师职业责任险”签约仪式

时间: 2016-04-15      访问量:2,827


       2016年4月15日上午,我所主任、广西律师协会会长黄志文主任、合伙人姚建军主任等人在本所举行与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关于“律师职业责任险”的签约仪式。


图为广西律师协会会长、广西广合律师事务所主任黄志文与中国平安工作人员签订合同

       该“律师职业责任险” 包含一般意外身故或残疾、因职业原因遭受他人故意伤害导致死亡或残疾、意外医疗、意外津贴、在营运交通工具发生意外身故等7种险种,最高保险保额达80万,经过双方详细沟通后,由合伙人黄志文主任为代表与保险公司签订购买“律师职业责任险”合同。


图为广西律师协会会长、广西广合律师事务所主任黄志文与中国平安工作人员签约完成

       该“律师职业责任险”是本所免费为80名律师购买,每人购买两份,这体现了所里对律师工作的支持和人文关怀,也是广西首家为律师量身定制职业责任险的律师事务所。这一举措在律师界开创了先河,起到很好的示范作用,希望行业内将律师职业保障提到一个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