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欣和律师事务所开展职业道德教育与警示教育案例分享会

时间: 2022-09-19      访问量:722

        为充分发挥律师在全面依法治区和法治广西建设中的职能作用,进一步巩固深化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成果,促进律师队伍建设和律师事业高质量发展,广西欣和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欣和所”)于2022年9月13日开展职业道德教育与警示教育案例分享会。会议由欣和所副主任刘俊华律师主持。

案例分享会现场

        张虹律师、刘俊华律师通过有关学习视频,深刻鲜活地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刘俊华律师围绕数起律师违法违规执业的典型案例,结合自身在律协复查委的工作经验,要求欣和所律师真正做到将执业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恪守律师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

欣和所党委书记、主任王少锋在会中指出,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律师,我们应当具有强烈的历史使命感、职业荣誉感、生存危机感,自觉遵守律师职业道德规范,依法诚信规范执业,努力提高自身修养,谨言慎行,乐于奉献,勇于担当,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

        此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欣和所全体律师及工作人员的思想政治觉悟,严肃了律师执业纪律,加深了大家对律师职业道德的认识。今后欣和所将进一步加强对本所律师的监督管理,督促律师依法规范执业,全力推动各项业务的健康发展。

来源:广西欣和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