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广西律师行业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广西律师行业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红军路上重温光辉革命史 继往开来谋划律所新篇章 ——广西恒聚律师所和广西志遥律师所联合举办“迎百年党庆”主题党日暨业务交流活动

时间: 2021-07-01      访问量:76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做好以党建促进律所发展工作。6月26日—27日,广西恒聚律师事务所和广西志遥律师事务所在龙州县举行了别开生面的“学党史、增党性、感恩党、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和律师业务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学习。

        龙州起义是中国共产党革命斗争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对中国革命的建设和发展起到重要推动力,由此而形成的龙州起义精神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长期以来,鼓舞着一代又一代、一批又一批的中华儿女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而不懈奋斗。在龙州起义纪念馆,恒聚和志遥两所律师身着红军服,大家怀着崇敬和肃穆之情,听讲解、看资料,一起回顾红八军的光荣革命斗争历史,感悟革命先辈们为广大人民谋幸福、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伟大革命情怀。

        随后,全体律师前往上龙乡上龙村“重走红军路”,切身体会革命先辈们艰苦卓绝的革命道路和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在崎岖的山路上,两所律师一曲曲高亢的革命歌曲将活动推向高潮。

        在学习会和交流活动中,两律所共同分享了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经验,同时对律师业务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对律所的规范化管理及发展方向提出了目标。与会的律师纷纷表示,要把踏实的红军精神认真贯彻到日常工作中去,规范律所管理工作,积极贯彻落实律师教育整治工作的要求,努力构建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律师事务所,打造作风优良、业务过硬的律师队伍。



广西恒聚律师事务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