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君桂律师事务所律师为第四期新加坡投资环境解析及法律风险防控专场讲座授课

时间: 2024-04-02      访问量:214

        为助推广西本土企业“走出去”,切实做好推动外贸稳规模优结构工作,2024年3月29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南宁市司法局、中国—东盟经贸中心、新加坡正气律师事务所、广西君桂律师事务所共同举办2024年第三、四期外经贸大讲堂。广西君桂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张宜思律师受邀为新加坡投资环境解析及法律风险防控专场讲座授课。

张宜思律师授课

        讲座现场,张宜思律师以《新加坡投资相关法律风险防控与实操》为主题,介绍新加坡国家的经济概况、政策法规,以及企业在新加坡设立公司的相应流程、手续、投资风险等内容,结合自身承办的案例,让大家了解新加坡国家贸易投资和法律风险防控相关注意事项。
        讲座还邀请了君桂所在新加坡的合作伙伴——新加坡正气律师事务所创办人、新加坡注册律师萧锦耀律师线上作“新加坡投资环境深度解析”主题培训。萧律师以几个典型案例为切入点,对新加坡的投资环境进行了全面解析,又以如何制定合适的投资策略、加强风险防控为题与参训人员开展互动讨论。萧律师提醒投资者,在经营过程中仍需注意遵守当地法律法规,避免不必要的法律纠纷。此外,投资者还应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意识,确保自身合法权益不受侵犯。
        讲座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讲师分享内容丰富且实用性强,得到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来源:南宁市 广西君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