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师党建 >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广西东方意远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忆峥嵘岁月 强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2023-08-10      访问量:391

        8月1日,广西东方意远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忆峥嵘岁月 强使命担当”庆八一建军节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以及律所2名退伍军人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习近平八一前夕视察西部战区空军》视频并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党员律师们表示,强大的人民军队是国家安全的坚实后盾,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解决一个个问题中推动工作落实,开创律所发展的新局面。
        入伍时刻仿佛昨日,从军生涯历历在目。律所退伍军人廖小伟、段纪辉等同志生动分享了他们在部队的训练故事、成长经历以及心路历程。一段段经历,一个个故事,感染了在场每一个人。大家纷纷向他们点赞,并表示要向他们“退伍不褪色”的精神学习。
       蒋巍雄书记代表党支部对各位党员律师提出希望:作为新时代党员要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发扬八一建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自觉成为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和传播者。
来源:广西东方意远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