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君健律师事务所参加“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 2024-03-18      访问量:64

活动现场
        2024年3月5日上午,广西君健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卢自聪律师应邀参加了由灵川县团县委联合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等部门举办的2024年灵川县“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集中示范活动。活动中,卢自聪律师为到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和援助服务。他耐心解答群众的法律问题,提供专业的法律建议,用实际行动传递了雷锋精神的核心价值。
        下午,秦小雅律师应邀参加了由中共桂林市秀峰区秀峰街道工作委员会、桂林市秀峰街道办事处举办的2024年秀峰区秀峰街道“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活动。秦律师深入社区与居民面对面交流,为他们提供法律咨询和援助。她以专业的法律知识和热情的服务态度,赢得了居民的赞誉和信任。
        广西君健律师事务所积极参与学雷锋文明实践活动,展现出君健所对社会责任的积极承担和对社区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这种精神和实践行动将激励更多的人加入到学雷锋的行列中来,共同为建设美好社会贡献力量。

来源:桂林市 广西君健律师事务所
作者:蒋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