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师党建 >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广西华司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宁市城北支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1-18      访问量:516

        2023年1月13日,广西华司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宁市城北支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送温暖 防返贫”主题党日活动。

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两个党支部共组织7名党员及1名行政管理人员驱车前往马山县加方乡龙开村。龙开村驻村第一书记官路萌热情接待了参加活动的人员,并介绍了龙开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及开展乡村振兴的工作现状。

        随后,党员们在该村党支部书记韦志劳的带领下对脱贫村民代表进行了走访,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家庭、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了春节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慰问脱贫村民群众

        通过当天的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受到深刻的教育,切身体会到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是实现共同富裕的重要基础,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脱贫攻坚精神,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更好地为广大群众服务。

来源:南宁市 广西华司律师事务所

编辑:唐彦雯

校对:吴岚南、唐彦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