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桂渝两地律师协会举行交流座谈

时间: 2018-07-31      访问量:1,890

       2018年7月26日,重庆市律师协会监事会监事长杨家学一行9人访问广西律师协会并进行交流座谈,广西律师行业党委委员、秘书长黄都恒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广西律师协会行业党委委员、副会长李安华主持座谈会。副秘书长徐志红、广西律师协会律师行业规则与发展委员会主任林铸、广西律师协会维护律师执业权利委员会副主任刘超麟及秘书处有关部门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黄都恒秘书长首先代表广西律师协会对重庆市律师协会到广西传经送宝表示欢迎,对重庆市律师协会多年来对我区律师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接着,黄都恒秘书长向客人介绍了广西律师行业党建工作、行业管理与服务创新、律师执业权益保障、秘书处自身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杨家学监事长感谢我会分享在党建、行业服务管理方面的做法和经验,认为广西律师行业的管理和服务工作有许多亮点,值得借鉴。在交流互动环节,双方围绕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实习律师考核与涉外培训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双方表示,今后两地律师协会将进一步加强互动与交流,共同推动律师行业的进一步发展。 

     在桂期间,杨家学监事长一行还到广西万益律师事务所参观并座谈交流。

       广西律师协会秘书长黄都恒介绍广西律师行业有关情况


       重庆市律师协会监事会监事长杨家学介绍重庆市律师行业有关情况

广西律师协会副会长李安华主持会议

在广西万益律师事务所座谈交流

                                                       (文:黄永万 图:李保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