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全区继续教育培训基地2023年第十五期业务培训在广西万益律师事务所举办

时间: 2023-12-14      访问量:322

        2023年12月9日上午,全区继续教育培训基地2023年第十五期业务培训在广西万益律师事务所顺利举办。本次培训邀请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政策法规处何载福处长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弘扬宪法精神 提升律师服务国有企业质量》为主题进行现场主旨发言。培训由广西律师协会副会长、广西万益律师事务所管委会主任张海波律师主持,来自全区的120名律师参加培训。
培训现场
        何载福处长结合丰富的实践经验和实务案例,就律师在服务国资国企法治建设、建设国企合规管理体系中如何更好地发挥作用等内容作了深入阐述,他强调,律师要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深刻内涵,发挥法律工作者的专业优势和重要作用,积极参与和融入国企深化改革和转型发展,为推进国企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培训为律师今后协助国资国企深化改革、项目建设、合规建设等方面奠定了良好基础。
来源:广西万益律师事务所
文/图:林子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