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骏扬律师事务所参加港南区“巾帼维稳安居家庭”联合大接访活动

时间: 2022-05-09      访问量:548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妇女群众的法律意识,提高广大妇女群众依法维权的能力,近日,港南区妇联联合多个单位在桥圩镇人民政府举办“巾帼维稳安居家庭”联合大接访活动。广西骏扬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姜建芳、专职律师黎悦受邀参加活动,并为广大群众开展普法讲座、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活动现场,姜建芳书记从婚姻家庭纠纷、邻里纠纷、继承纠纷等方面给来访群众提供法律咨询,她从多层面思考问题,不光解决法律问题,还从家庭和谐的角度倾听前来咨询的群众的心声,并耐心地为群众理顺思路,分析原因,进行婚姻家庭问题疏导,为群众排忧解难。

法律咨询现场

        黎悦律师以《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做群众身边的法律明白人》为主题开展了一场生动形象的普法讲座,为广大妇女群众普法,让群众学会用法律知识指导自己的生活、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让法律走入普通家庭,促进家庭稳定。

        今后,广西骏扬律师事务所律师将继续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公益普法活动,尽己所能维护广大群众的合法权益,助力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

来源:广西骏扬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