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广西律师协会有力推进突出问题专项治理

广西律师协会有力推进突出问题专项治理

崇左市律师协会召开崇左市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座谈会

时间: 2021-05-24      访问量:1,530

▲会议现场
        为切实抓好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整治工作,进一步规范司法人员与律师不正当接触交往行为,2021年5月13日,崇左市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议在市司法局召开。崇左市监察委员会委员潘良,驻崇左市公安局纪委监察组组长黄舒波,崇左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明,崇左市律师协会会长李光诚出席会议并讲话。参加本次座谈会议的还有崇左市律师协会领导班子成员、崇左市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组成员。
        座谈会围绕律师与司法人员不正当接触交往、律师违法违规执业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统筹推进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从严从实。在专项治理工作中以集中整治为重点,坚决清除顽瘴痼疾,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并强调司法人员与律师之间的接触、交往,应当严格遵守有关法律和纪律规定,恪守职业道德,相互尊重,相互监督,共同维护公平正义。
        会议强调,全市律师、律师事务所在法律服务过程中必须坚持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宪法,自觉维护法律的权威和尊严,提高政治站位,要将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放在今年律师工作的重点突出位置,促进崇左市律师行业依法依规诚信执业。
来源:崇左市律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