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梧州市司法局副局长吴丽丽到广西益远律师事务所调研

时间: 2022-01-07      访问量:860

        2021年12月28日上午,梧州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吴丽丽,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科长、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刘韵,市法律援助中心副主任韦金雨一行到广西益远律师事务所开展工作调研,益远所执行主任韦发华、副主任梁竣庭、合伙人甘清华及部分律师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吴丽丽副局长对益远所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益远所今年获得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荣誉表示祝贺。她鼓励大家继续发扬拼搏奋斗的精神,再创佳绩。会上,该所副主任梁竣庭律师汇报律所专项治理、法律援助、法治宣传等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

        对于下一步重点工作,吴丽丽副局长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新颁布的法律援助法,配合法律援助中心做好法律援助工作,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二是注意律师的纪律问题,律师与法官、检察官的工作交往中要守好底线,维护廉洁的司法环境;三是要注意律师形象,会见当事人以及开庭期间要着装整齐,开庭期间要穿律师袍;四是做好税收缴纳工作,依法纳税,加强律所的税收管理。

来源:广西益远律师事务所

作者:蒋仕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