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2021年钦州市律师、仲裁员法律知识专题培训圆满完成

时间: 2021-11-11      访问量:1,759

        2021年11月6日,由钦州仲裁委员会、市律师协会联合举办的2021年钦州市律师、仲裁员法律知识专题培训圆满完成。钦州仲裁委员会秘书长、市司法局副局长韦立栋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开班仪式由市律师协会秘书长宁振兴主持。本次培训邀请广西宏松律师事务所主任张宏新、北京市盈科(南宁)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韦霄云律师授课。

开班仪式现场

        开班仪式上,韦立栋副局长指出,此次培训是推动钦州市仲裁事业和律师行业共同发展的重要培训,是不断深化仲裁与律师合作的良好契机。他要求:一是明确培训目的,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及综合素质。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把自身的职业发展与服务钦州市法治化建设相结合;二是转变重诉讼轻仲裁的观念,积极引导当事人通过仲裁方式解决纠纷;三是加强联动合作,建立律师与仲裁良性互动关系。

        张宏新主任以《水体污染案件的代理技巧暨全国十大典型海事案件代理经验分享》为题,结合社会实际与法治实践,对案例进行了深刻分析。韦霄云律师围绕法律文书写作的逻辑思维,从法律文书的主旨提炼、材料选择、结构安排和语言运用、逻辑思维等方面进行专业讲解。

        市律师协会会长颜济平、钦州仲裁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吴宗莲、钦州仲裁委员会仲裁员、钦州市律师及基层法律工作者、钦州仲裁委员会秘书处人员共280余人参训。

来源:钦州仲裁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