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防城港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组织员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到中共广西谦行律师事务所支部委员会交流指导

时间: 2021-11-30      访问量:864

        2021年11月17日,防城港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组织员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38名党建工作组织员到中共广西谦行律师事务所支部委员会交流指导。交流组一行在防城港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防城港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范郁川带领下参观了谦行支部建设情况并进行座谈交流。

        谦行支部书记罗旭带领交流组参观了谦行支部党建制度上墙、标识配备、党员活动室等党建场所建设情况,并介绍了谦行所及支部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

        座谈会上,谦行合伙人滕黄铁律师向交流组进一步介绍谦行支部在党的六大建设、党建示范点创建以及在发挥党员作用,积极投身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服务南宁社会经济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的经验和做法,并以宣传片的形式展现谦行所党建建设情况与工作成果。

        范郁川书记在观看宣传片、听取谦行支部的党建报告后,对谦行所紧抓党建工作创新,立足基层公共法律服务,发挥党建统筹与引领作用,以党建助所建的做法给予肯定。他表示,党建工作组织员将把这些好的经验和做法带回去,转化到实际工作中,把“两新”党建工作做实、做活、做强,做出品牌,引领“两新”组织更好地参与和服务全区高质量发展。

来源:广西谦行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