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师党建 >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广西九宇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送法进社区”普法宣传党日活动

2023-09-22      访问量:4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的法治意识和法治观念,2023年9月19日上午,广西九宇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周毓,党员律师贲超、解大鹏、邓志宁、谢薇走进桂林市宝积社区开展“送法进社区”普法宣传党日活动。
        周毓律师结合典型案例,围绕居民们重点关注的《民法典·继承编》相关内容进行了系统且专业的讲解,用通俗的语言解答居民们提出的关于遗嘱见证人、遗嘱形式、多份遗嘱的效力等法律问题,现场气氛热烈,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
        活动中,党员律师们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并给出了合理的建议,同时引导居民群众在遇到矛盾问题时,要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居民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他们懂得了如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规避法律风险。同时,居民们也对律师团队专业、热情的服务表示了赞赏和感谢。
        通过本次“送法进社区”普法宣传党日活动,各位党员律师在有限的时间内为人民群众解决了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难题,增强了与群众的紧密联系。下一步,广西九宇律师事务所将继续组织党员律师“送法进社区”活动,让更多党员律师深入基层为民办实事,为构建和谐社区、法治社区贡献力量。

来源:广西九宇律师事务所
文:谢薇,图:谢薇、贲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