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桂力律师事务所开展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活动

时间: 2022-11-03      访问量:76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27日,广西桂力律师事务所开展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活动,邀请广西桂平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尚山授课。

活动现场

        杨尚山同志首先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点、要点、亮点等主要内容及精神。他要求,全市律师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是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全市律师队伍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要用法律护航民生工程建设,推进绿色发展,保护好桂平的山水名片,促进民族团结;二是要切实履行律师的基本职责,坚持司法为民、以民为本,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三是要诚信执业,依法纳税,维护宪法权威,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课后,杨尚山同志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并与部分党员律师交流。律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把握好原则,不忘党性,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

来源:广西桂力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