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百色市司法局对百色市律师事务所开展规范化建设专项活动情况进行检查

时间: 2022-10-26      访问量:633

        为全面了解百色市各律师事务所开展“强管理 促发展”规范化建设专项活动情况,掌握各律师事务所在规范化建所中存在的不足,不断提高各律师事务所规范化管理和优质高效服务水平,促进律师队伍建设和律师事业高质量发展,近日,百色市司法局派出检查组对百色市各律师事务所开展规范化建设专项活动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检查台账

        检查组根据规范化建设指标标准,对相关律师事务所的党建、内部管理、办公场所建设、信息化建设等四个方面工作情况进行逐一核对,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了整改建议。

检查组到各律师事务所检查

        检查组要求,各律师事务所要充分认识开展“强管理 促发展”规范化建设专项活动的重要意义,立足全面依法治市和律师工作实际,进一步提高律师事务所管理水平,规范律师执业行为,建设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律师队伍,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百色、法治百色保驾护航。

文:百色市律师协会  龚茂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