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百色市多名律师分别当选新一届市县党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

时间: 2021-10-22      访问量:2,031

        律师参政议政是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的客观要求,同时有利于律师队伍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中的定位、功能与作用。百色律师紧密团结,认真履行职责,向社会传递律师在参政议政上的正能量。

        据统计,今年百色市共有15名律师分别当选新一届党代会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其中:百色市律师协会会长、广西凌盛律师事务所主任罗启国律师当选为百色市第五届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委员;广西中名律师事务所主任黄伟旗律师当选为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五届百色市委员会常务委员;广西齐川律师事务所主任覃明律师当选为中国共产党百色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广西通阳律师事务所吕子慧律师当选为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五届百色市委员会委员。

会议现场

罗启国律师当选为百色市第五届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

黄伟旗律师当选为政协第五届百色市委员会常务委员

覃明律师作为党代表参加中国共产党百色市第五次代表大会

        多年来,百色律师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初心使命,肩负全市人民的重托,紧紧围绕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法治建设,认真履职,参政议政,走访调研,发挥律师职业优势,关注社会民生,勇于担当作为,奋力开拓前行,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切实履行职责,为百色市的社会经济发展、综合治理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向社会传递百色律师在参政议政上的正能量,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百色新篇章努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百色市律师协会 

文:梁艳桃 

图:相关律所提供